够笨了哦

。。。把那些都忘了啊
我们享受人生
おなじ话 (アルバムと异なったアレンジ) - 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

喜欢这歌词

砾鸢:

[Suyama]:

你在哪裡呀?

就在窗邊唷

在做什麽呢?

什麽也沒做唷

到我的身邊來吧?

稍微等等我現在就過去唷

我們說說話吧?

好喲,那你先開始說吧!


你在哪裡呀?

就在你的身邊唷

在看著什麽呢?

在看著你啊

你要到哪兒去呀?

我哪兒也不去唷

一直在你的身邊唷


從那時開始,我也凝視著你

從那時開始,一直重複著同樣的話語


你在哪裡啊?

在你隔壁的房間唷

在做什麽呢?

在寫信哦

到我的身邊來吧

可是我得走了呢

來說說話吧?


從那時起,你凝視著我的眼

從那時起,在哭泣中明白了


再見了,昨晚我夢見了你

再見吧,一如往常相同的話語


從那時起,在哭泣中明白了

再見了,昨晚我夢見了你

再見吧,一如往常相同的話語


                        ——送給Garry和Ib

评论

热度(24)